Interesting

变身凹凸曼

昨晚在班里晚自习,劳资也就出去上了个厕所回班,班里电子白板是开着的,有人在放歌,碍于同学关系也不能说什么,凳子还没坐热,传说中的四犬之首校长助理推门走了进来,用glared at us,怒目圆睁,吼了一句关掉,又一句谁开的,最后一句回去,以后周末不准留校。
其余的幸存者吧,气还没松,说起了这两天发生的事,大致就是一个同学的羽毛球拍被老师拿去玩,拿回来拍前面的漆都掉了,完全没有冷静的一个同学鲁莽而上,丝毫不考虑其他因素,咬死这件事,最后什么也没捞到,还使得羽毛球在学校被禁止,校长助理就是被指控的对象,因此这一天愤然,抓着了平时就看不起的我们班。正在谈时,这位助理恐怕嫌刚才的惩罚太轻了,走了回来,听见了声音罢,听见了内容罢,于是所有人全都被勒令离开,扬言道:以后这个班周末不允许留校。
今晚晚自习,将成谈资罢。此次是我的重大错误,希望其他人能够审视战略布局,冷静分析条件,只能说我现在内心是百感交集的。
还是那同学的话强悍:来日若出头,必杀此地狗

评论